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使用
网站使用

网站使用帮助

一、公示依据

本系统信息公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

二、系统功能简介

本系统提供全国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填报、公示、查询和异议等功能。

1、查询市场主体信用信息,输入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行查询。系统支持按名称的关键词查询。对于无效的查询条件,将不会显示查询结果。

2、市场主体信用报告、即时信息、简易注销申请和其他信息,请选择全国企业信用报告公示系统(www.xybg.org.cn)进行查询。

3、认证机构、信用服务机构等需要公示市场主体信用情况,可发送邮件zvrz@qq.com。

三、信息说明

1、本系统公示的信息来自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其他政府部门及市场主体,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分别对其公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本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发送邮件zvrz@qq.com。

3、建议使用Chrome、IE等主流的高版本浏览器。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