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YNTQZB-2020-01:云南省宣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威经济技术开发区融资平台咨询顾问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宣威经济技术开发区融资平台咨询顾问服务招标公告
一、采购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87号】》等有关规定,经宣威市有关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受云南省宣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对宣威经济技术开发区融资平台咨询顾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宣威经济技术开发区融资平台咨询顾问服务
服务地点:宣威市
采购内容:投融资平台公司的整合组建等事宜提供咨询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服务
(一)整合搭建宣威市投融资平台公司(以下简称“平台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受托作为项目主协调人,出具整体整合方案、组建专业化团队,进行相关公司的资产整合、完善公司股权及治理结构,使其具备市场化运营条件。
(二)筛选整合搭建平台公司工作中所涉及的中介服务机构。
(三)与采购单位或指定的第三方共同成立平台公司下属运营公司(以下简称“平台运营公司”),实际经营平台公司,并通过集聚资金、技术、人才、服务等要素,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系统,通过运营平台公司,引入社会资本,发挥平台效用,为宣威市经济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四)基于十四家公司的现有资源,整合市政府盈利性资产,提高平台公司的信用评级至AA级。
(五)为平台运营公司在实际经营的过程中,根据市场及平台公司情况,提供后续市场化经营策略调整方案。
(六)为搭建平台公司下属SPV子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并通过该公司引入政府补贴资金,撬动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资金投入,推动火腿产业园的建设,推动火腿产业标准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
(七)为运营SPV子公司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并购、股权投资、债权融资等运营模式不断扩大SPV子公司国有资产规模,并推动火腿产业园良性健康发展。
(八)为平台运营公司及SPV公司派驻至少一名主要管理人员和若干配合人员,以推动平台运营公司及SPV公司正常的经营与发展。
(九)提供地方特色产业升级的咨询服务,并通过市场分析、投资价值分析、商业模式咨询、核心竞争力分析等,提供产业升级的设计方案。
(十)在并购重组,资本运作,投融资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并充分考虑并保护甲方合理利益,防范融资和投资风险。
(十一)本次咨询服务费包含各种平台搭建、运营方案的设计和资产评估的费用,以及债权承销费以外的所有中介费用等。
三、服务成果要求:
1. 派驻高级管理人员运营平台公司及SPV公司;
2. 出具平台公司重组整合方案;
3. 完成平台公司工商、税务等注册/变更;
4. 平台公司的财务审计报告;
5. 平台公司的资产评估报告;
6. 完成平台公司AA级评级报告;
7. 提高平台公司信用评级水平,增强平台公司的融资能力;提高平台公司市场化运作水平,实现平台公司独立运作,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照章纳税等发展要求。
采购预算金额:3500000.00元
采购编号:YNTQZB-2020-01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须具有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中至少一项经营范围的服务企业。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0、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20年01月1至2020年01月2**报名。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张培 
手机:18701657183
电话:010-86482231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zhangpei@zbytb.com
QQ:3254826500
上一条:荣成市税务局基层分局零星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专业实训基地升级改造(1+X)项目更正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