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新洲区税务局“云税贷”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低息贷款,公司的货款、员工的工资都有着落啦!非常感谢新洲税务部门的帮助!”看着手机上的数字,武汉靠山四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平语气中难掩兴奋。

  据了解,武汉靠山四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泥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小微企业,其生产的城市排污系统水泥管道主要供应中建三局、汉阳市政等公司,应用于武汉城市建设的各个角落。然而疫情期间,企业停工停产,业务量呈断崖式下跌,给生产经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好转,该公司积极准备复工复产。但两个多月以来,公司现金流已捉襟见肘,资金短缺问题成为了复工复产的最大障碍。好不容易迎来转机,却又陷入资金周转困难,陈建平每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获悉企业面临的困难,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新洲区税务局迅速牵线搭桥,联系建行核实企业的经营困难和资金缺口,利用银税互动平台,辅导企业在线申请操作,前后只用了10分钟,81万元的“云税贷”就已经到账。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新洲税务部门与建设银行积极展开银税互动,推出“云税贷”等金融产品,对小微企业实施精准帮扶,从企业授权到贷款发放,所有手续都在一天之内办理完成。贷款额度之高、发放速度之快,令不少小微企业负责人欣喜不已。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建设银行合作,通过‘云税贷’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有效解决融资慢、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注入更多发展‘活水’,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该局纳税服务科科长何燕说。

上一条:“老赖”冒用他人身份证办护照 被抓现行还将受严惩
下一条:海安:“银税互动”为企业送来“及时雨”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