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债券四期发行主承销商入围服务采购项目A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受采购人委托组织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债券四期发行主承销商入围服务采购项目A。本项目面向全部企业进行采购。本项目为远程开标项目。
一、项目编号:DZC20200242
二、项目名称: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债券四期发行主承销商入围服务采购A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本项目为资格后审)
四、技术需求及数量
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预算(暂估):12,000,000.00元/年,本项目报承销费年费率,承销费年控制费率为0.2%,参与磋商供应商最终磋商报价超出承销费控制年费率的磋商无效。详**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有关供应商申请取得政府采购资格的相关条件外,还应符合下述资格条件:
1、提供参与本项目磋商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要求必须为中国境内注册)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
2、如参与本项目磋商供应商为总公司的,则要求其具备公司债券主承销商资格。如果参与本项目磋商供应商为总公司的分支机构的,则其总公司须具有公司债券主承销商资格,并提供总公司对参与本项目磋商供应商的授权书。本项目只接受同一集团下的唯一机构磋商,如果同一集团下多个分支机构磋商,则由总公司确定一家参与磋商。**
3、如参与本项目磋商供应商为总公司的,则需提供公司有效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如参与本项目磋商供应商为总公司分支机构的,则需提供有效的经监管部门批复的可从事经营证券业务的批复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中小企业扶持政策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详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根据相关政策,参与本项目供应商属于小型企业或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单位的,该项目是由参与本项目供应商直接承担工程(直接提供服务)的,须提供本企业的声明函(须按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六部分规定格式填写),则价格享受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参与本项目供应商需提供本企业的声明函。
七、**获取文件: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5月217时0分截止。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微信同号)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上一条:DZC20200242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债券四期发行主承销商入围服务采购项目A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沙洋县卷桥新社区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