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江苏省连云港市启动“百行进万企银税互动”升级扩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为深化银税企合作,推动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昨日上午,我市举办“百行进万企银税互动”升级扩面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金融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金融管理部门和各金融机构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各项支持和服务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各金融单位积极落实惠企政策、优化金融服务,为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促进经济回升向好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指出,当前,面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作,奋力开拓创新,凝聚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财税部门要通过奖励、税收减免和贴息等方式降低企业融资风险成本,整合全市相关产业发展扶持资金、基金,引导金融资源投向实体经济;市各金融管理部门要积极完善企业金融需求对接平台,依托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打通银企信息不对称的梗阻点,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各银行机构要创新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为夺取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贵州贵阳“银税互动”上半年为4357户纳税人提供信用贷款31.53亿元
下一条: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启动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