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4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网
受委托,中国电力招标网 www.dlzb.com 于2019-04-30发布 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物业服务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4-3211-01 )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物业服务招标已具备条件,招标人为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物业服务
招标单位: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位于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玉门村,距铜川市新区50公里
1.2托管范围
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物业服务包括服务范围内的办公及生活区室内外日常养护及用电设施管理维护、矿区室内外给排水和采暖设备运行维护、职工食堂、环境卫生和绿化管理管理、场外专用公路管理、停车场管理等。具体服务范围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3物业服务合同期限
物业服务期限3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招标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等进行核实查证。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二)专用条件
2.1  投标人近五年(自2014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工业园区或矿山地面后勤服务的业绩,且所提供业绩的服务年限总和在3年及以上,需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材料;(请提供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 财务、信誉等应具备条件:(1)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提供近一年的经审计过的财务审计报告一份。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2.4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下载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孟娜,手机:13681224910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2019年4月309时00分到2019年05月017时00分
联系人: 孟娜 
手机:13681224910
电话:010-5773418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mengna@zbytb.com
QQ:1921257865
上一条:淮北申能发电有限公司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变频10kV开关柜招标公告
下一条:国电西藏尼洋河多布水电站安全文明标准化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