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2019年腾龙数据中心(一期)综合维护服务项目二次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网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2019年腾龙数据中心(一期)综合维护服务项目二次(项目编号:03-09-04D-2019-D-A09297C01),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2019年腾龙数据中心(一期)综合维护服务项目二次,服务内容:现场综合维护服务、客户维护服务产品化实施两方面的内容。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合格制。
(2)服务地点:中国电信腾龙数据中心,具体地址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中国电信腾龙数据中心。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年内,实施根据比选人具体项目要求确定。
(4)服务标准:符合重庆电信相关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1.1    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根据比选人的要求进行(一)现场综合维护服务:数据中心(IDC机房)7*24小时现场值守、环境维持保持、巡检、作业计划实施管理和人员进出管理;7*24小时响应客户维护服务需求、维护接待、维护随工、故障配合及技术服务支撑;数据中心(IDC机房)的网络、综合告警7*24小时监控和预警;客户IDC业务的开通交付【比如:机柜隔板及支撑支架准备、光纤及网线布放、协助客户设备(包括客户网络设备)上下架和服务器操作系统安装及初始配置等】;IDC相关资源数据录入、清理及动态维护管理;网络设备、服务器等设备资产核查、标签标识的规范管理等。(二) 客户维护服务产品化实施:现场管理服务:按客户需求提供日常的环境设备巡检以及设备的基础操作和维护服务,包括常规巡检和基础操作服务;设备管家服务:按照客户服务合同为客户提供设备的代收代管、上下架等现场操作,以及代客更换备品备件等设备维护服务;集中监控服务:按照客户服务合同对服务范围内托管设备、系统、数据库、web应用等基本性能实行7*24监控服务,并提供多种告警方式;其他专业服务:按需为重要DC类客户提供专属保障服务、安全事件风险发现、安全事件监控预警、应急处理等支撑服务。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2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49.2万元人民币含税,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招标客服电话:(010)88938205;招标客服电话:(010)88938205;
(1)营业执照:参选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参加同一分包参选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参选。
(3)业绩要求:参选人须提供2017年1月至今的累计50万元以上类似项目(现场综合维护类、通信维护类、IT维护类)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为准;若为框架合同,则仅须提供经甲方签字盖章的订单复印件。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参选人公章,如需检查原件,则须在要求内提供)。
(4)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比选。
(5)参选人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参选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中选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存在严重违法、失信人、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出现经营状态异常(注销或吊销)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为准。
参选人是代理商的,本条所指的参选人也包括其所代理的制造商;联合体参选的,联合体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任一情形。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2019年7月112时00分至2019年7月23日17时30分(北京,下同)。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上一条: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炼油部产品升级聚丙烯项目可拆卸式换热器变更招标公告
下一条:龙海汽车产业园浮南大道、工业路和青石路电力迁改项目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