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贵港市石牛桥和中寺桥危桥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GGZC2019-G2-05805-GXY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贵港市石牛桥和中寺桥危桥改造工程, 项目业主为贵港市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 为100%,招标人为贵港市公路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 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贵港市石牛桥和中寺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42.74万元。

2.2 建设地点:广西贵港市港城街道办和中里乡。

2.3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18历天。

2.4 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的范围包括桥梁、引道及附属设施等(详见设计图)。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1)石牛桥:位于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办,旧桥为2×18m的钢筋砼拱桥,拟建桥梁上部结构采用2×20m预应力砼(后张)简支小箱梁,桥台采用埋置桩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墩采用桩基础;桥长46米,宽9.5米。

(2) 中寺桥:位于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桥梁跨径组合采用5-13米钢筋混凝土简支空心板,下构桥台桩柱式台,桥墩采用双圆柱式墩,桩基础。桥梁宽度:净6.5米+2×0.5米防撞栏杆。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桥梁和引道总长179米。其中桥梁长71.04米,引道长107.96米。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市场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在最近5年中(所完成的项目的交竣工验收在2015年1月之后)按一个合同段成功完成过一座桥长46m(或以上)新建或改建桥梁工程施工业绩(上述业绩中成功完成是指工程按《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通过,且要求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可以查询),各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本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或以上执业注册建造师证(公路工程专业)和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三类人员”B类证书)。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用评价等级属AA级、A级、B级和C级(以20度贵港市公路水运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贵港市未公布信用等级评定级别的新进入贵港市公路建设市场的施工企业,其信用评级等级按照其到贵港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备案确定)且未被“信用中国”**列入被限制参与工程投标受惩黑名单的企业,可对本工程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益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下载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越,手机:13681224795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2019年9月起至2019年9月1止(工作日)。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王越
手机:13681224795
电话:010-5943568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wangyue@zbytb.com
QQ:3463529292
上一条:电子病历和互联互通评级服务外包项目信息咨询会招标公告
下一条: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品油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