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债信用评级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项目概况

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债信用评级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综合体B1栋1523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9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债信用评级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4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一家有实力、有经验的供应商提供企业债信用评级的相关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服务需求及质量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在符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于完成现场尽调且资料提供齐全后,不少于45个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②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③信誉要求:谈判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④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谈判项目;

⑤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至 2021年10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综合体B1栋1523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综合体B1栋1502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综合体B1栋1502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需提供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身份证明书及居民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复印件。所有报名资料应加盖谈判供应商公章,装订成册(一份)。报名申请资料封面应注明采购人名称、项目名称、谈判供应商单位名称、地点、电话、邮箱并加盖单位公章。

2、竞争性谈判邀请书发布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书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3、疫情防控说明:

(1)每家供应商单位需拟派体温及其他身体状况正常的代表参与现场报名及谈判会议;

(2)建议参与谈判会议的供应商单位代表提前半小时到场进行登记,在现场签到时健康码核验通过后方可参与会议;

(3)请参与谈判会议的供应商单位代表下载皖事通APP并进行信息登记,方便现场健康码核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绿地紫峰大厦A座6楼        

联系方式:韩女士 0556-59000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B1栋15层1523室            

联系方式:汪锋 137055696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汪锋

电 话:  13705569696

上一条:芜湖经开区信用评级机构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信用评级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